云腴不夜侯

来玩超真实扮家家酒吧~

《EXO宿舍舍规》第一章第一条:不许跟边伯贤提黄瓜。

——“为?”

——“因为不喜欢吃。味道很奇怪。”

——“到底是不好吃还是不好用啊?”

——“……金钟大你信不信我把你打歌服都剪成开裆裤。”

 

 

 

最初边伯贤加入EXO出道team的时候,朴灿烈是第一个走向他的人,可13年K队M队合体之后,边伯贤就倒向金钟大了,无论跑行程上下班还是休假打游戏锻炼身体,两个人都腻在一起,特别相见恨晚。

 

朴灿烈百思不得其解,和比格line的后备成员都暻秀商谈这件事,都暻秀表示他恨那两个人,拒绝聊他们俩,并且奉劝朴灿烈不要主动送上门去给他们俩折腾。

 

“可是为什么啊?”朴灿烈追问道。

 

都暻秀叹了口气,忧郁的戴上耳机,沉浸在电影世界中。

 

朴灿烈真的想抓住他的小溜肩把答案摇出来。

 

问其他的成员,大家的答案大多数跟都暻秀的一样,也有笑而不语的,比如那个吴sehun。

 

笑什么笑,不要以为你是弟弟我就舍不得收拾你哦,每次伯贤跟你笑嘻嘻的时候我只能在官方站位的尽头眼巴巴的看着,吴sehun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。

 

朴灿烈挫败的坐在保姆车的后座,看着那个下垂眼跟那个狡猾的猫嘴男咬耳朵,嗯,中间还夹着个都暻秀,三个人之间的亲密深深的刺痛了朴灿烈的眼睛。

 

罢了,不看也罢。朴灿烈抱着手臂默默叹气。

 

 

 

“爱丽们要我更微博,可是我都没有好看的自拍,”坐在最前排的边伯贤读着微博留言,中英韩混搭配合表情符号再加上中国粉丝独创的表情包,倒是不难猜出意思来,“要不咱们三个一起拍一张吧。”边伯贤说。

 

“好想法。”金钟大说着接过边伯贤的手机,“我来拍,我这边光线正好。”

 

“嗯嗯嗯。”边伯贤搂过都暻秀的肩膀,朝镜头看去,比了一个心,忽然又异想天开道:“要不咱们把衣服脱了再拍吧,从来没有爱豆在保姆车里裸体自拍诶,是不是很特别!”

 

“精神病吗?边伯贤你是不是疯了?!!”都暻秀给边伯贤一个肘击,那厢金钟大又开口了:“干嘛这么严肃,贤者时间啊?”

 

“呀你也给我闭嘴!”都暻秀乌溜溜的眼珠瞪得超圆。天知道他有多么后悔早起赖了一会儿床,就导致刚刚没有抢到好座位,要跟这两个深井冰坐在一起。朴灿烈那家伙还不懂为什么边伯贤和金钟大玩一块去了,因为他们俩臭味相投啊!一丘之貉啊!黄段子狂魔啊!谁落入他俩手中都会被逼疯啊!!他们俩就喜欢把人逼疯!!!朴灿烈你怎么不懂得惜福!!!!

 

心好lay。

 

想找个武馆练拳击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既然迪欧不想脱那就算了,咱们就这样拍吧……”边伯贤说。

 

什么叫我不想脱就算了!不让你拍你还很遗憾是怎么着,有本事你脱啊!我给你拍!

 

都暻秀气得血压都上来了,眼睛里直喷火。

 

“等一下,我想想,”钟大闭目沉思了一下,自语道,“哦这样顺序是对的。来吧,看镜头,ki~mu~qi~~”

 

边伯贤噗的一声笑出来。

 

都暻秀很想锁颈了。锁他自己。

 

边伯贤把手机拿回来看照片,前后翻了翻,还是决定发之前保存的自拍,“刚刚拍的那张暻秀的起床气太明显了。”

 

边伯贤你闭上嘴咱们还能当朋友。

 

边伯贤又说:“诶钟大,你刚刚说的是什么顺序啊?”

 

金钟大看了看都暻秀的眼色,决定还是跟边伯贤说悄悄话好了,一摆手让边伯贤附耳过来,但坐在中间的都暻秀听得不能更清楚了。

 

“按照小豆豆的颜色深浅排列,我、暻秀、你。”

 

边伯贤顿时笑得眼睛像弯月,双手护住胸口,骂道你好烦啊你,排这种序变不变态!

 

合着你们俩都不知道自己很变态吗?!!!


都暻秀生无可恋的坐在那儿,觉得自己可能会是韩流史上第一个出家的爱豆,眼不见心不烦,四大皆空,一身轻松。

 

麻……麻……咪……哄……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腴不夜侯 | Powered by LOFTER